台灣旅者:聯絡我們

GLO Travel 由著名學者和旅人創辦,主打知性、難忘及有趣的深度旅遊體驗,專挑冷門國度,包括北韓、伊朗、西藏、古巴、不丹、東歐、中亞等地,深入認識當地社會及文化。過去數年,我們領了近二千名香港和台灣人到訪北韓和伊朗,反應異常踴躍,也因優秀的口碑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glotravel/reviews/),引來超過 30 個台港媒體訪問,介紹深度文化旅遊的概念。

北韓深度遊

由 2014 年開始,我們團隊已帶了近百團到北韓,除了經驗豐富,我們直接與北韓的夥伴聯繫和安排行程,務求每一次旅程都可以直接與北韓人交流,到訪當地學校、農家、工廠,參觀代表北韓近年發展的地標,搭乘多站平壤捷運和蘇式電車,走入不同地市大街巷弄,認識媒體以外的北韓社會。

伊朗深度遊

自 2016 年起,我們的深度遊團隊不斷穿梭伊朗各地,希望把伊朗既神秘又開放,宗教又世俗,古老又現代的面相呈現予參加者。與北韓不一樣,神秘以外,伊朗因為悠久的歷史,文化也特別豐富和多元。所以行程中,除了一般的清真寺和廣場外,我們更會走訪伊朗的千年古村,見証波斯最原始的文化、語言和風俗;也會走訪伊朗百姓家,感受波斯文化獨有的熱情好客,順道談天說地,近距離了解伊朗近年的社會變遷。

專為台灣朋友而設

我們為台灣朋友度身訂造了多個北韓和伊朗的旅遊產品,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到 <台灣旅者:深度遊時間表> 瀏覽各團行程及留下你的電郵,當我們有新行程更新時,會立即通知你!

聯絡我們

除了開放予公眾報名的深度遊,我們亦能為您度身訂造行程,以符合您私人或機構的需要。我們的客戶包括公司、非政府機構、大專院校、電視媒體及私人團體,歡迎查詢。此外,如有任何媒體查詢、商業合作,亦請在此留言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。歡迎留下聯絡方法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