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智遠 Paul Chan – GLO Travel 共同創辦人

陳智遠先生可說是一位浪人,除了生涯曾擔任香港政府政治助理、學者及金融家,他本身也熱愛流浪各地,到目前為止已到過接近九十個國家,包括大部份非洲和南美國家,甚至到達聶斯特河沿岸等不存在的國度。Paul 在香港同樣愛流浪,現時為城內領先文化企業「活現香港」的創辦人,帶領遊客重新發現香港的深度。同時,Paul 致力倡議文化保育,並深信古蹟是一個城市的魅力之源。香港的「皇都戲院」亦因為「活現香港」的倡議,才避免清拆。Paul 一直堅持,只有 Go Local 才能為旅客帶來最難忘的體驗。

Paul 遊歷多國,最愛流連前蘇聯國家和鐵幕國度。在別國的旅遊經歷,令他發現有趣而富深度的導賞是認識當地不可或缺的元素,也該是 Go Local 的重要方式。因此,GLO Travel 極著重深度遊的導賞元素。

Paul 有豐富的帶隊經驗,專長帶領中亞緬甸東歐深度遊,在參加者之間口碑極佳。

Paul帶領之深度遊:

We haven't found any tour that matches you're criteria
Please authorize with your Instagram account here